您所在的位置: 信易+

信易贷综合

    查看更多>> 本市信易贷产品推荐

    泸州商业银行

    融e贷

    融资e贷针对经营时间满2年的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

    最高限额:100.00万

    还款期限:2年

    申请
    中国建设银行

    快e贷

    建设银行快e贷是建行存量住房贷款客户、金融资产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个人网银, 房e通、手机银行、善融商务等渠道实现网上融资,在线快速申请、审批并授予一定的贷款额度, 可多种方式进行签约、支用的个人贷款服务产品。“快贷”有四种产品, 分别为:“快e贷”、“车e贷”、“融e贷”和“质押贷”。如需办理,可通过手机银行“快贷”菜单,根据页面提示操作。

    最高限额:300.00万

    还款期限:12个月

    申请
    中国农业银行

    商贷通

    农业银行商贷通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类联保贷款。申请该贷款需要有3-5人组成联保体,每户联保体的个人及其家庭所控制的企业资产在200万以上样,每户联保体为彼此提供连带责任。

    最高限额:300.00万

    还款期限:12个月

    申请
    中国工商银行

    税务贷

    工商银行“税务贷”主要基于小微企业的纳税行为,是向经营稳定、发展前景良好的小微企业发放的小额、信用方式贷款。江门本地近两年的纳税信用等级均在B级(含)以上的小微企业可以通过该产品享受到诚信纳税的红利。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单户最高获得500万元(含)的贷款,单笔贷款期限及循环额度使用期限最长可达1年(含),工商银行“税务贷”将有效满足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短期资金需求。

    最高限额:200.00万

    还款期限:12个月

    申请